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潘恩榮先生接替即將退休的廖慧嫺女士,出任醫管局護理總行政經理,任期由二○一七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潘恩榮具備豐富的護理行政經驗,由二○一四年十一月起出任港島東醫院聯網護理總經理至今。在此之前,他曾任職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高級護士長。

  潘恩榮從事護理管理工作超過二十年,尤其熟悉護理人力資源規劃及醫院認證的工作。此外,他亦負責督導護理員工及支援職系員工的培訓和發展,以及參與規劃多項聯網服務項目。與此同時,他亦負責統籌港島東醫院聯網周年工作計劃,及籌劃聯網內的護理服務策略發展。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潘恩榮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潘恩榮出任醫管局護理總行政經理,任期由二○一七年三月一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