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紐約經貿處公布在耶魯大學進行的藝術硏究員計劃(附圖)
*****************************
   兩名香港新進藝術家透過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雅禮協會藝術硏究員計劃,有機會明年在美國耶魯大學進修及留駐。
 
  是項藝術獎助計劃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贊助,雅禮協會執行管理及招募,乃第三年舉辦。兩位受獎助的經貿處藝術硏究員名單將於今年稍後公布。
 
  在此計劃下,藝術硏究員將與耶魯大學的駐校藝術家和教授交流學習,同時開展他們各自的研究項目。過去兩年已有四名香港藝術家完成留駐計劃,他們是舞蹈家楊浩、視覺藝術家凌展鵬、跨學科藝術家許方華和編舞家蔡㯋。
 
  經貿處處長柏嘉禮今日下午(紐約時間九月二十一日)在有關藝術硏究員計劃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說,希望藝術家留駐及學習計劃能啟發更多藝術元素,從而有助令香港藝術及文化業更豐盛發展。
 
  柏嘉禮說:「在西九龍文化區分階段落成之際,我們需要有軟件和硬件的配合。我相信這些藝術硏究員將會為我們的城市帶回很多新穎的意念及創作。」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處長柏嘉禮(左)和雅禮協會會長游子達(右)今日(紐約時間九月二十一日)在經貿處-雅禮協會藝術研究員計劃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