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美德牌三款奶泵的可拆式電源插頭(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呼籲市民停用美德牌Swing Maxi, Swing和Freestyle三款奶泵的可拆式電源插頭,並聯絡供應商安排更換。

  供應商指,使用上述插頭時若用力過度,可能會使其破裂,引致帶電金屬外露,產生觸電危險。

  更換安排詳情載於供應商的網頁(www.medela.com/ukplug)。

  市民如有查詢,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供應商的香港代理尚健維佳的服務熱線2268 9243,或電郵至cs@celki.com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呼籲市民停用美德牌Swing Maxi, Swing和Freestyle三款奶泵的可拆式電源插頭。圖示該可拆式電源插頭(紅圈中)和電源供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