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婚紗攝影公司在香港開設旗艦店(附圖)
********************
  日本婚紗攝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旗艦店,向準新人提供正宗日式婚紗及婚禮攝影服務。

  La-vie Photography次長宮澤省悟表示,該公司提供傳統日式婚紗攝影已有超過20年經驗,隨香港新人對日式婚紗攝影服務需求有所增長,因此決定落戶香港,由公司經驗豐富的日本團隊,為客戶計劃、設計及制定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地方的拍攝旅程。

  他表示:「香港人喜愛日本文化,往往選擇在日本拍攝婚紗照,多年來為我們提供穩定的客源。隨公司的業務不斷擴張,我們需要在香港設立據點,為現有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及開拓新客戶群。」

  他說:「香港店亦肩負向客戶宣傳公司在歐洲及美國攝影服務的責任。我們亦計劃在巴黎設立分店,拓展公司在歐洲的網絡。」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的婚紗攝影市場競爭劇烈,但我相信La-vie Photography憑藉其專業的精神及獨特的服務,能在市場上分一杯羹。我祝願La-vie Photography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La-vie Photography

  La-vie Photography於一九九五年成立,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地方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婚紗攝影服務,由專業攝影師到西式或日式禮服,以至化妝、配飾、花束、襟花、鞋及從攝影室到拍攝地點的接送,均貼身照顧。該公司在日本直接管理九個攝影室及與24個攝影室及辦公室聯營,並於夏威夷、洛杉磯、峇里及上海設有攝影室。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a-vie Photography的資料,可瀏覽www.la-viephotography-hk.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3757731136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婚紗攝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旗艦店。圖為La-vie Photography次長宮澤省悟。
日本婚紗攝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