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加強公屋住戶收租服務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明日(九月十五日)起,再有一家便利店集團加入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的收租網絡,為公屋住戶提供逾三百個新增的交租地點。

  新加入為房委會公屋住戶提供收租服務的OK便利店,現時共有324間店舖,其中部分位於72個公共屋邨。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隨着收租網絡擴大,公屋租戶可以有更多繳交租金地點的選擇。他們只需出示『房署繳費通』電子繳費卡,即可用現金繳交租金。」

  除了各屋邨辦事處的繳費處之外,新增的安排可以令現時房委會的收租服務點增至約1 300多個,網絡覆蓋全港,當中包括900多間7-Eleven便利店、100多間華潤萬家超級市場及VanGO便利店,以及新加入的OK便利店。

  此外,公屋租戶亦可透過自動轉帳、繳費靈、網上理財或電話理財、銀行自動櫃員機等途俓繳交租金。
 
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