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高峰會議2016邀請青年參加
****************
  年齡由十五至二十四歲的青年人可由今日(九月九日)起,登入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報名參加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青年高峰會議2016」,就他們所關注的課題與政府官員及嘉賓交流意見。

  青年高峰會議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今屆高峰會議的主題是「青年同創.明日香港」,並設三項課題作深入討論。

  大會於七月下旬至八月中旬經網上活動邀請青年人選出三項討論課題,分別為「青年創業的挑戰與機遇」、「青年在社會事務上的角色」及「未來的城市規劃」。參加者可參與其中一個討論課題小組,集中討論個別課題的不同層面。

  有興趣的青年人須於香港時間九月三十日午夜十二時前,填妥網上的報名表格並以電郵回覆確認報名。如報名人數眾多,大會將以抽籤形式抽出參加者。抽籤安排的詳情稍後將於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公布。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