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杭州繼續參與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五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杭州繼續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今日的會議討論了合作加強金融系統穩定、促進自由開放的國際貿易,以及推動基建投資的措施。
 
  曾俊華出席領導人峰會期間,亦與其他與會的財金官員會面。
 
  今日下午,他與德國聯邦財政部長沃爾夫岡.朔伊布勒會面,就歐元區的經濟展望和英國脫歐對區內經濟的影響交流意見。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閉幕後,他亦與加拿大財政部長摩爾諾會面,就全球經濟交換意見。
 
  曾俊華明日(九月六日)上午離開杭州,下午返抵香港。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今日(九月五日)在杭州與德國聯邦財政部長沃爾夫岡.朔伊布勒會面,就歐元區的經濟展望和英國脫歐對區內經濟的影響交流意見。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今日(九月五日)在杭州與加拿大財政部長摩爾諾會面,就全球經濟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