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歡迎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附圖/短片)
*****************************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酒會,與香港各界人士見面。

  出席酒會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官員、中央政府駐港機構代表和體育界人士等。

  行政長官梁振英、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以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在酒會上致辭。

  「奧運精英顯風采」和「奧運精英約定你」的精彩示範表演將於明日(八月二十八日)舉行,市民屆時可欣賞各精英運動員的英姿。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於酒會上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伉儷(前排左六及前排左七)、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前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前排右四)、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左四)、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前排右三)、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二)、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一)及其他嘉賓與代表團合照。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左)致送紀念品予梁振英(右)。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伉儷(左二及左三)和代表團成員、排球運動員朱婷(左一)及徐雲麗(右一)在酒會上合照。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伉儷(中及左)和代表團成員、游泳運動員孫楊(右)在酒會上合照。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左)與代表團成員、乒乓球運動員丁寧(右)在酒會上交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左)與代表團成員、游泳運動員傅園慧(右)在酒會上交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為訪港的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舉行歡迎酒會。圖示梁振英伉儷(左一及左二)與代表團成員在酒會上握手。

網上廣播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歡迎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