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抵港(附圖/短片)
***********************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抵港,展開三日的訪問活動。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64人的代表團今日中午時份抵達香港國際機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及其他嘉賓在場迎接。

  約200名學生亦在儀式中歡迎代表團成員,他們的代表上前獻花給代表團團長和運動員。

  各精英運動員將在訪港期間與市民見面和進行示範表演,讓香港市民可一睹他們的風采。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前排左)率領,抵港訪問三天。圖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右)在香港國際機場歡迎代表團訪港。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抵港訪問三天。圖示劉鵬(右一)在香港國際機場接受小童獻花。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右二)率領,抵港訪問三天。代表團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時受在場人士熱烈歡迎。右一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抵港訪問三天。圖示小孩夾道歡迎訪港代表團。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抵港訪問三天。圖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香港國際機場向記者發表簡短講話,旁為劉鵬(左)。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由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第一排左八)率領,抵港訪問三天。圖示代表團與歡迎隊伍合照。第一排左十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網上廣播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機場歡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