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Games Workshop開設零售店為迷你模型愛好者提供全面體驗(附圖)
***************************************
  英國諾丁漢迷你模型生產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其自家品牌零售店及辦事處較早時已經在香港開幕,銳意發展該公司在香港的業務,為品牌打響名堂。

  Games Workshop累積三十多年設計及出售世界著名迷你模型的經驗,各款迷你模型極具收藏價值,亦可與骰子及尺子一起用於桌上策略性戰爭遊戲。香港銷售經理Ismail Sekkate表示,公司多年來與香港分銷商合作經營業務,現在是適當時機自設門市拓展業務。

  Ismail Sekkate表示,旺角新店佔盡地理優勢,售賣Warhammer 40,000及 Warhammer Age of Sigmar等最新款式迷你模型及相關書籍和配件。新店亦會定期舉辦工作坊,教授造型及上色的竅門,為迷你模型發燒友提供全面體驗。

  他說:「公司多年來透過香港分銷商經營區內業務。長遠而言,我們明白要成功發展,必須親身投入市場,在當地開設門市了解本地市場需求。因此,我們在這裏開設自家專門店,希望進一步拓展我們在香港的業務。」

  他續說:「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是我們在區內宣傳迷你模型遊戲產品的最佳窗口。我們會利用香港辦事處與本地合作夥伴建立緊密關係,並發展自家品牌的零售連鎖店,拓展客源。」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一向是玩具收藏業的重要樞紐,我們很高興Games Workshop選擇在香港開設零售店及辦公室,不但為現有顧客提供更佳的支援,亦可招攬新的收藏家及遊戲參加者,為他們引進新的玩意。我們祝願Games Workshop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把品牌迅速拓展至區內的其他市場。」

關於Games Workshop

  總部設於英國諾丁漢的Games Workshop,是一間專門設計、製造及銷售迷你士兵及相關模型、遊戲、書籍、顏料、畫筆,以及其他製作迷你模型所需配件的公司。該公司至今推出了多款戰爭遊戲模型,包括Warhammer Age of Sigmar、Warhammer 40,000及Hobbit。該公司在全球二十個國家擁有超過420間零售店,並在世界各地超過4 000個獨立銷售商出售該公司的產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Games Workshop的資料,可瀏覽www.games-worksho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說明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654442522
 
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英國迷你模型生產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已在旺角開設自家品牌零售店。
英國迷你模型生產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已在旺角開設自家品牌零售店,售賣Warhammer 40,000 及 Warhammer Age of Sigmar等最新款式迷你模型以及相關書籍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