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前往北京進行教育交流(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八月十七日)啟程前往北京進行教育交流。
 
  吳克儉今午會拜訪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就校長及教師的專業發展、姊妹學校計劃及學生交流等事宜交換意見。此外,他亦會與在北京的香港大學生會面,了解他們在內地升學及生活的情況。
 
  吳克儉明日(八月十八日)將與國家教育部官員舉行定期工作會議,並介紹本屆政府上任第四年《施政匯報》中有關教育及青少年發展方面的進度和成果。隨後,他會探訪清華大學,參觀清華創客空間(i.Center),了解該中心如何支援及協助學生創業和創新發展。
 
  隨同教育局局長訪京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副秘書長盧世雄和陳嘉琪博士、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容寶樹,以及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余健強,他們明晚返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今日(八月十七日)前往北京進行教育交流,下午與北京市教育委員會主任劉宇輝(左一)會面,就校長及教師的專業發展、姊妹學校計劃及學生交流等事宜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後排右八)今日(八月十七日)與在北京的香港大學生會面,了解他們在內地升學及生活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