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八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五十億七千三百一十七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48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的屯門市地段第547號的土地,以二十七億零八百八十萬元批予順成企業有限公司(母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多石的沙田市地段第609號的土地,以二十三億六千四百三十七萬元批予Mainco Limited(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屯門市地段第547號
(一)帆順控股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發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佳恒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Modern Expert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星永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六)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七)寶皇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通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乙)沙田市地段第609號
(一)Centenary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二)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廣輝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四)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廣裕有限公司
(六)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七)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九)宇訊有限公司(錦華長盈有限公司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十)晉勝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屯門市地段第54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6,960平方米及61,6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60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3,5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4,192平方米及40,320平方米。
 
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