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老撾與文萊貿易部長會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舉行前夕,今日(八月五日)在老撾與文萊外交及貿易部第二部長林玉成會面。
 
  在會上,蘇錦樑與林玉成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談判交換意見。他感謝文萊在二○一三年擔任東盟主席時,啟動東盟與中國香港締結自貿協定的建議,並一直支持香港加強與東盟的聯繫。蘇錦樑並強調,在二○一六年內完成談判是東盟和中國香港自談判開始的一致目標。

  蘇錦樑今晚會出席第四十八屆東盟經貿部長會議的晚宴。

  他明日(八月六日)除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外,亦會與多個東盟成員國的經貿部長會面。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八月五日)抵達老撾出席明日(八月六日)舉行的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圖示蘇錦樑(右)今日下午在老撾會晤文萊外交及貿易部第二部長林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