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油塘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三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油塘崇信街與仁宇圍交界的油塘內地段第44號的用地,以四十億零五百六十一萬二千三百元批予宏悅有限公司(母公司:五礦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二)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荃盛投資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及資本策略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五)喜綽有限公司
(六)峰景高爾夫旅運有限公司(Total Thrive Holdings Limited)
(七)傑豐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八)Modern Expert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九)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一)順成企業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十二)晉勝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油塘內地段第4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5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辦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590平方米及52,65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