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六年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現正就創新及科技基金(基金)下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接受撥款申請。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採用三層撥款架構,今次接受申請的是第二層及第三層。第二層撥款以產業為本,為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第三層撥款向具探索性及前瞻性的項目提供資助。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說:「是次撥款申請,我們特別希望收到以『健康老齡化』、『智慧城市』、『機械人』或『金融科技』為題的項目,但同時亦會接受其他主題的項目申請。」

  計劃的申請日期由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起至今年九月三十日。

  有關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的詳情及申請手續,可於基金網頁下載,或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一樓;電話:3655 5725;傳真:2957 8726;電郵:enquiry@itf.gov.hk)。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