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高峰會議2016」邀青年人就討論課題提供意見
*************************
  青年人可由今日(七月二十七日)開始,登入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提供意見,選出他們最關注的討論課題,於今年舉行的「青年高峰會議2016」中作深入討論。

  民政事務局與青年事務委員會定於今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辦「青年高峰會議2016」,為青年人提供平台,讓他們就所關注的課題與政府代表及嘉賓交流意見。今屆青年高峰會議以「青年同創.明日香港」為主題,並設討論課題鼓勵較深入的交流。

  為增加青年人的參與,大會特別於網上收集意見,讓青年人從以下十項課題中選出他們希望深入討論的三項課題:

* 青年創業的挑戰與機遇
* 氣候變化與環保產業的發展
* 高端科技產業及創意產業的前景
* 大學課程應否與就業市場的需求掛鉤?
* 未來的城市規劃
* 青年在社會事務上的角色
* 全球化帶給內地與香港的挑戰與機遇
* 香港流行文化的發展
* 香港藝術教育的發展
* 青年的精神健康

  最受歡迎的三個題目將會定為「青年高峰會議2016」的討論課題。

  意見收集活動將於八月十六日午夜十二時結束。大會將於稍後另行發布招募青年人參加高峰會議的詳情。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