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家庭議會舉辦「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家庭議會和民政事務局聯同香港電台今日(七月二十四日)下午舉辦「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這是《家‧多一點愛》推廣運動中一項重點活動,目的是要向全港市民推廣家庭核心價值。今年的活動主題是「順逆齊擔起,攜手返屋企」,希望藉此鼓勵各位即使面對不同情況,均能與家人一起面對,互相扶持,從而提升家庭的抗逆力和應變能力。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及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聯同多位嘉賓,與在場家庭和太陽使者共同度過了一個緊張刺激、温馨愉快的下午。石丹理教授希望透過親子運動會鼓勵市民多做運動,最好能與家人一起做運動,藉此增進感情以及維持生活平衡。
 
  除了親子運動會外,家庭議會與民政事務局、香港電台在未來數月會推出一連串活動和節目,包括電台節目「好想童你share」、「全家總動員」和「姻愛蜜語」、大型綜合匯演「家庭由婚姻開始」,以及多媒體節目「家庭抗逆故事集」等,以推廣家庭核心價值和提醒家庭成員面對困難時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
 
  有關是次推廣運動的資料及其他即將推出的活動資訊,市民可瀏覽家庭議會的「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家庭議會和民政事務局聯同香港電台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舉辦「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藉此提升家庭的抗逆力和應變能力,並向全港市民推廣家庭核心價值。圖示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在親子運動會開始前致辭。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中)及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左四)與其他嘉賓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帶領參與「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的全體家庭做熱身運動。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右三)及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左三)與其他「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主禮嘉賓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運動會鳴槍儀式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