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在落馬洲管制站偵破懷疑走私香煙案件(附圖)
*************************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偵破一宗懷疑走私香煙案件,檢獲約一百四十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於七月二十日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報稱載有電線和化工原料的入境貨車,經詳細檢查後,發現其中十四箱藏有約一百四十萬支懷疑私煙,混雜其他貨物,市值約三百八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二百六十萬元。海關拘捕一名五十三歲男司機,並扣查該輛涉嫌用作走私香煙的貨車。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三日)表示:「海關會繼續在各口岸加強監察,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走私香煙活動。」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違例者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如發現懷疑私煙活動,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日在落馬洲管制站檢獲約一百四十萬支懷疑私煙,市值約三百八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