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劇場‧再遇」系列重演三好戲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劇場‧再遇」系列於九月至十一月舉行,再次帶來三齣極受歡迎的作品包括7A班戲劇組《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劇場工作室《鬼劇院》(重演)和香港戲劇協會《喜尾注》(三度公演)。

  三齣載譽歸來的作品重溫往日難忘片段之餘,將會注入新的劇場元素,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觀賞體驗。

  7A班戲劇組藝術總監一休重新編寫劇團二○○七年作品《大笑喪》,加入音樂元素,繼續以輕鬆「抵死」的手法探究生死,娛樂與思考並重。《鬼劇院》故事講述女演員死後靈魂仍留守劇院,展開段段淒美故事,劇場工作室藝術總監余翰廷期望透過其作品擴闊觀眾思維。香港戲劇協會三度將英國劇作家雷冠尼的喜鬧作品《喜尾注》搬上舞台,故事主角在火車拾到一百萬,與各方人馬展開一場瘋狂惹笑的爭奪戰。

「劇場‧再遇」系列節目詳情如下︰

7A班戲劇組《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
九月九日至十一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九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劇場工作室《鬼劇院》(重演)
十一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
十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元

香港戲劇協會《喜尾注》(三度公演)
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
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group_100.html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