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更新版本提供泊車資訊(附圖)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經推出,新版本新增泊車方面的資訊,更加便利駕駛人士。
 
  更新版本的「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除提供各類型車輛的路旁泊位位置外,亦提供各停車場及其出入口的正確位置。駕駛者可利用該流動應用程式,方便地搜尋駕駛至某停車場或從某停車場出發的駕駛路線。
 
  此外,該更新版本流動應用程式亦提供一些停車場的實時空置泊位資訊,有關資訊由停車場營辦商提供。運輸署會繼續鼓勵更多停車場營辦商提供空置泊位資料,方便駕駛人士透過「香港行車易」尋找泊位。      

  「香港行車易」的更新版本備有iPhone、Android手機及Android Tablet版本供市民免費下載。市民亦可掃描附件的二維碼,或透過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直接下載程式。iPad 版本預計在本年稍後推出。
  
  市民如對「香港行車易」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致電 1823 或 以電郵提交運輸署(tdenq@td.gov.hk)。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經推出。駕駛者可利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搜尋駕駛至某停車場或從某停車場出發的駕駛路線。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香港行車易」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經推出,新增由停車場營辦商提供的一些停車場實時空置泊位資訊,方便駕駛人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