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六屆立法會和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會會期開始日期
***************************
  政府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根據《立法會條例》(條例)第4(3)條,指明二○一六年十月一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的開始日期。

  政府發言人表示:「第五屆立法會將在二○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結束。將第六屆立法會的開始日期訂為二○一六年十月一日,可確保立法會的任期緊接上一屆的任期結束後開始。」

  此外,行政長官已按照條例第9(2)條,指明二○一六年十月十二日為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會會期的開始日期。同時,按照條例第10(1)條,行政長官亦已指明二○一六年十月十二日上午十一時為第六屆立法會的首次會議日期及時間。

  有關第六屆立法會的開始日期、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會會期的開始日期,及第六屆立法會的首次會議日期和時間的公告今日已在政府憲報刊登。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