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盛事基金第二層機制撥款計劃接受第七輪申請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盛事基金由七月十八日起接受第二層機制下第七輪申請。

  合資格的本地非牟利機構可向盛事基金申請資助,於二○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在香港舉行大型藝術、文化、體育及娛樂盛事。

  申請的截止日期為二○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中午十二時。申請詳情,包括申請表格、申請指引及常見問答已載列於盛事基金專題網頁(www.tourism.gov.hk/tc_chi/mef/mef_tier2.html)。填妥的表格請遞交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二樓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評委會)秘書處。

  為協助有意申請基金資助的機構了解盛事基金的要求,評委會秘書處將於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在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簡介會。有興趣參加有關簡介會的機構請於七月二十一日或之前致電評委會秘書處(電話:2810 2500)或透過電郵(mefsecretariat@cedb.gov.hk)報名留座。

  評委會由林健鋒擔任主席,成員來自相關界別,負責評審申請和監察獲基金資助盛事的推展進度。評委會在評審各項盛事基金申請時,會考慮多項因素,包括申請項目會為香港帶來的經濟、宣傳及其他效益;項目的規模;申請機構的背景、管治架構、資源、能力及過往表現;以及項目在技術上的可行性和預算是否合理等。詳情可參閱已載列於盛事基金專題網頁的評審申請準則及評分指引。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