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木工程拓展署簽署將軍澳—藍田隧道—主隧道及相關工程合約(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一日)與禮頓—中國建築聯營簽署一份價值約八十七億三千一百萬元的工程合約,以展開將軍澳—藍田隧道—主隧道及相關工程。

  工程主要目的是為將軍澳提供一條新的隧道以紓緩現時將軍澳隧道在繁忙時間出現的擠塞情況和應付因預計人口增長而帶來的的交通需求。工程同時有助改善觀塘區的交通情況,以配合觀塘區未來的發展。

  合約主要包括興建將軍澳—藍田隧道的主隧道、位於將軍澳的隧道入口設施及通風大樓、位於觀塘的支路、分支隧道、高架路、藍田交匯處、隧道入口設施、通風大樓和行政大樓等,以及進行相關的建築、土木、結構、海事、機電、環境美化及環境保護與緩解工程。

  將軍澳—藍田隧道—主隧道及相關工程預計於二○二一年年中完成。工程的詳情載於網頁www.tko-ltt.hk/tc/news.php。



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