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談廉政公署調查(只有中文)
******************

  以下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七月十日)出席全港青少年繪畫日開幕典禮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律政司司長:各位傳媒朋友大家好。

記者:(有關UGL案件調查,廉政公署有否向律政司尋求法律意見)

律政司司長:好像其他情況一樣,我們不方便就個別案件評論,但我們明白大家、社會對這件事的關注。我可以跟大家說,無論是廉署(廉政公署)方面也好,或者是我們律政司方面也好,都會跟一貫的做法,公平公正處理這件事,不會因為涉及這件事件的人的任何背景,或他們的其他因素,而影響我們的公平工作,這個大家可以放心。

記者:(有關有報道指稱行政長官辦公室對調查工作不合作)

律政司司長:正如剛才我所說,我不可以評論調查內容的細節,但無論調查工作的各方面,其實我們一向有既定的程序,以及在有需要時,廉政公署亦可以向律政司要求提供法律意見。謝謝大家。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