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航處處長禮節性拜訪國家民用航空局
*****************

  民航處處長李天柱於七月六日至八日到北京,禮節性拜訪國家民用航空局(國家民航局),進一步鞏固國家民航局和香港民航處在民用航空各領域的良好合作關係。

  李天柱分別與國家民航局兩位副局長李健及王志清會面。期間,大家就促進內地和香港民航業的合作和交流交換意見。另外,李天柱亦與國家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長車進軍會晤,就珠三角航空交通管理進行交流。

  此外,李天柱訪京期間,亦先後拜訪負責中國水域海上事故應急救援工作的國家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以及國家民航局轄下多個單位,包括負責國內民用航空器事故調查工作的航空安全辦公室,和負責為民用機場的各類導航、監察、通信等設備及飛行程序提供飛行校驗任務的國家民航飛行校驗中心,藉此加強與各單位的聯繫和合作。

  李天柱此行亦禮節性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交流司司長錢益兵。

  陪同李天柱訪問北京的包括民航處副處長(2)蔡傑銘和助理處長(航空交通管理)李國柱。

  李天柱明日(七月九日)上午返港。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