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品牌網站嶄新面貌(附圖)
**************

  「香港品牌」今日(七月六日)推出嶄新面貌的網站www.brandhk.gov.hk。

  經優化網站的介面更時尚流暢,回應式網頁設計讓用戶在桌面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瀏覽網站時有更佳體驗。

  經優化的網站為身體有殘障的人士消除瀏覽障礙。

  網站提供多個範疇的資訊,從香港的商業、貿易、升學及旅遊資料,到這個亞洲國際都會各方面的相片、故事及影片。

  網站與「香港品牌」社交媒體平台連結,實時分享內容。多媒體園地提供多段宣傳香港品牌的影片、圖片資料室及刊物。

  「香港品牌」透過向海外、內地及本地人士宣揚香港的軟實力、成就和抱負,重點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

  「香港品牌」網站由政府新聞處香港品牌管理組負責管理。

  有關「香港品牌」的資料,可瀏覽:
*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randhk.isd/
* Instagram專頁:www.instagram.com/brandhongkong/;及
* 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43WpFRmZEvIf0aaGjRRm1Q。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