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委任海濱事務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由行政長官委任的五位海濱事務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開始。

  蒲祿祺再度獲委任為委員會主席,為期一年,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吳永順再度獲委任為委員會非官方委員,為期一年,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陳遠秀、羅揚傑和顏汶羽獲委任為委員會的新非官方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歡迎委員會成員的委任和續任。

  陳茂波說:「過去一年,海濱事務委員會在蒲祿祺先生的帶領下繼續就海濱規劃、設計及管理提供了堅實的支持和有用的建議。蒲祿祺先生和吳永順先生的續任會為海濱事務委員會保留寶貴的經驗,有利延續現時正在推展的優化海濱工作。新獲委任的委員來自會計、飲食和區議會界別,有助保持委員會的廣泛代表性,好讓政府能夠聆聽多方面的意見。」

  他同時表示:「我亦想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即將離任的成員的熱忱和為委員會所作的寶貴貢獻。」

  海濱事務委員會於二○一○年七月成立,繼承共建維港委員會的工作,就海濱的規劃、設計、管理及其他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目標是促進及推動維港兩岸海濱的發展。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