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他鄉情韻──克勞德.莫奈作品展」最後兩周舉行
***********************

  備受市民歡迎的「他鄉情韻──克勞德.莫奈作品展」於七月十一日結束,市民不欲錯過一睹這位西方畫壇巨擘的真跡,應把握最後兩周展期,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

  香港文化博物館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七日)表示,展覽自五月四日開展以來,受到市民熱烈歡迎,參觀人次至今已錄得逾十七萬三千,平均每日參觀人次為三千六百,預期展覽的總參觀人數將逾二十萬。

  此外,為配合展覽,博物館亦同時舉辦「他鄉情韻──走進莫奈的印象世界」節目系列,吸引不少公眾人士參加當中的講座、工作坊、趣味導賞等活動。

  發言人說:「展覽尚餘兩周便告結束,預期更多市民會把握展覽最後機會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宜盡早作出安排,並可考慮於平日前來參觀,避開周末的繁忙時間。」

  展覽開放時間為星期一、四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三、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二休館。

  是次展覽為香港歷來最大型以印象派大師莫奈作品為主題的展覽,展出十七幅包括法國公共收藏中甚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配以視聽和多媒體裝置,讓觀眾跟隨莫奈走過的足跡,感受他筆下的自然美景與情懷。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法國五月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和法國國家博物館聯會──大皇宮聯合籌劃,張松橋伉儷主力贊助,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力支持,並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支持。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及其相關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34.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