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羅范椒芬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說:「過去兩年,羅太積極推動科學園革新,強化其超級聯繫人的角色,與官、產、學、研各持份者,以及世界各地的投資者、研究院、工商業界等潛在合作夥伴連繫。隨茯儩И斢臚T期發展順利完成,香港科技園公司正計劃進一步擴建科學園及推展優化的工業h政策。我們有信心,在羅太的領導下,科技園公司會繼續協助推動香港創新科技向前發展。」

  政府同時宣布,財政司司長委任一名新成員加入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並再度委任八名現任成員。

  倪以理獲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的新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查毅超博士、陳仕煒、盧偉國博士、馬衡、史維教授、孫寶源、徐立之教授及黃永灝則獲再度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楊偉雄說:「香港科技園公司成立十五年以來,為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生態圈奠下穩固的發展基礎。我們有信心憑藉董事局成員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科技園公司會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創新及科技中心的地位,實現以創科帶動經濟發展的目標。」

  董事局現任成員方文雄的任期於今年六月三十日屆滿。

  楊偉雄表示:「方先生過去六年領導香港科技園公司履行其公共使命,貢獻良多。他的悉心指導和真知灼見,對公司取得卓越成就實在功不可沒。」

  香港科技園公司於二○○一年五月七日起開始運作,管理香港科學園、三個工業h及創新中心,支援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發展。該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務,全面照顧產業在各階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過培育計劃培育新進的科技公司、在科學園內為應用研究發展活動提供設備和服務,以及在工業h內為生產工序提供土地。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