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到訪灣仔區,探訪區內一間學校和參觀一間環保設計中心,並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陳茂波在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的陪同下,首先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會面,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他其後到訪跑馬地寶覺小學,該校約有三百多名學生,非華裔佔百分之九十五。陳茂波觀賞學生的朗誦和歌舞表演,並與學生傾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在接受該校校園電視台訪問時,他鼓勵學生開心學習、多交朋友、享受校園生活。

  隨後,陳茂波參觀了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該中心鼓勵公司及機構捐贈廢置或剩餘物料,並邀請本地設計師將廢料重新設計成新產品,再由復康人士製作生產,藉此推廣環保意識和為復康人士提供工作機會。他又參觀聖雅各福群會的「藝想工作室」,該工作室透過陶藝和紡織訓練,啟發復康人士的藝術潛能。陳茂波聽取了中心導師的介紹,參觀了中心的設施,並了解復康人士在中心內接受訓練和參與藝術創作活動的情況。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