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消防處處長對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離世深感悲痛(附圖)
*************************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對於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昨日(六月二十一日)在基督教聯合醫院離世深感悲痛。
   
  張耀升高級消防隊長於牛池灣牛頭角道七號一工業大廈處理一宗四級火警時受重傷,其後昏迷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於昨日晚上九時五十四分不幸離世。

  黎文軒說:「對於痛失這位英勇的高級消防隊長,我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部門上下對失去張高級消防隊長這位英勇同事,均感十分惋惜和難過,我已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張高級消防隊長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張耀升高級消防隊長遺下妻子及一名兒子。
  
  黎文軒說:「消防福利主任正與張高級消防隊長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並會盡力協助他們度過這悲痛及艱難的時刻。部門將成立治喪委員會為他辦理身後事。」

  張耀升高級消防隊長三十歲,二○一○年十月加入消防處任職消防隊長,二○一五年十月晉升為高級消防隊長,曾駐守多間消防局包括大埔消防局、香港仔消防局和舂坎角消防局,自二○一六年四月起駐守消防及救護學院。

  這次事故中另有八名消防人員送院治理,其中七人已出院,一名人員仍然留醫,情況穩定,黎文軒衷心希望受傷的同事早日康復。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