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晚上在基督教聯合醫院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淘大工業村迷你倉今日發生的一場大火令到我們有位同事,他是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先生,不幸殉職。他是一位很年輕,大概三十歲左右的高級消防隊長。他留下了太太及一個四個月大的BB。

  我們對他的殉職感到十分難過,我們會盡全力在多方面協助他的太太、家人,度過這個難關。除了這位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之外,另外還有四位消防同事送來醫院,有三位今晚可以出院,有一位情況都是穩定的,相信今晚留院之後都可以出院。

記者:特區政府會否很關注這件事?對於社會來說……

行政長官:我們很關注香港整個安全環境,包括火災及火災隱患的情況,這一座是一座舊的工廠大廈,火場的情況十分複雜,救火的工作是十分困難,而且風險相當高。火的情況一會兒請黎處長(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向大家報告一下。但是,現場還有大批同事正在控制火情,我們受傷的同事以及該位不幸殉職的同事,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去支援他們的家人。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1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