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明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明日(六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毛孟靜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2)條,動議兩項擬議決議案。

  第一項擬議決議案旨在廢除《2016年公眾壎矷]動物及禽鳥)(動物售賣商)(修訂)規例》(《規例》)和《2016年公職指明(修訂)公告》(《公告》)。第二項擬議決議案旨在修訂規例。

  若張宇人於會議提出的延展《規例》和《公告》修訂期限的擬議決議案獲得通過,毛孟靜將撤回兩項擬議決議案。

  有關張宇人提出的決議案,請參閱秘書處於昨日(六月二十日)發出的新聞稿「立法會將繼續審議《2016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

  有關明日立法會會議的最新議程,請瀏覽立法會網頁:
www.legco.gov.hk/yr15-16/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60622.htm。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