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取消北角一新鮮糧食店牌照
***************

  北角一間新鮮糧食店的持牌人因把冷凍(冰鮮)牛肉充當新鮮牛肉出售,違反持牌條件,今日(六月十七日)被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署長取消牌照,須即時停業。

  該新鮮糧食店名為「大生」,位於糖水道12號地下及閣樓。

  食環署發言人說:「食環署不會容忍新鮮糧食店以冷凍(冰鮮)或冷藏肉類/家禽,充當新鮮肉類/家禽出售。若懷疑有店鋪違規,會立即偵查及打擊。任何人違反這項持牌條件,有關的牌照會立即被取消。」

  任何人士如發現店鋪涉及有關的違規活動或對零售商出售的肉類和家禽有懷疑,可致電1823或食環署熱線2868 0000。

  持牌食物業處所須在處所入口附近顯眼處展示已領有牌照的告示,以資識別。此外,市民亦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index.html)查閱持牌食物業處所名單。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