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九日)到訪沙田區,視察區內創建空間及構建社區設施項目,並與沙田區區議員會面,了解當區的概況和最新發展。

  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及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陪同下,劉江華首先視察沙田區在「地區主導行動計劃」下推行創建空間項目的選址。該選址位於沙瀝公路近多石街/沙田圍路天橋底,佔地約5 000平方米。此項目建議逐步把未利用的土地用以構建可作多元化活動用途的開放空間,供區內青少年及家庭享用,善用地區資源之餘,亦可加強社區參與及連繫。

  因應區內實際情況,沙田區在「地區主導行動計劃」下會優先開展三個項目,分別為(一)加強滅蚊/剪草工作以改善公共環境壎矷F(二)加強處理違例停泊單車以改善公共地方管理;以及(三)創建更多公共空間以切合地區需要,進一步推展「地區問題地區解決,地區機遇地區掌握」的理念。各項目會分別定出推展進程和年度工作目標,以期取得實質而持續的效果。

  隨後,劉江華與沙田區區議員會面,了解沙田區的整體發展和議員關注的議題,並互相交流意見。

  適逢端午節,劉江華亦前往沙田城門河畔觀賞2016沙田龍舟競賽,並擔任頒獎嘉賓。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