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許安全表現卓越承建商(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八日)舉行第七屆「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頒獎禮,表揚十五間在其轄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現的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鍾錦華在頒獎禮上致辭時表示,該署一向十分重視工地人員的安全和健康。在現今工程量龐大、技術工人流動性高和新一代入行人數下降的情況下,如何維持優良安全文化將會繼續成為該署需要面對的大挑戰。

  他呼籲建造業界在工程的設計階段,已考慮日後施工和維修工人的安全,避免採用高安全風險的施工方案。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計劃於二○○九年推出,旨在提升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今屆特別增設「工地安全創意獎」,鼓勵承建商利用創新意念和嶄新技術進一步提升工地安全。

  第七屆「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得獎名單載於附件。



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