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推出「清潔龍阿德」Facebook專頁宣揚清潔香港信息(附圖)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日(六月五日)委任清潔龍阿德為清潔香港大使,並推出「清潔龍阿德」Facebook專頁,由他親自向市民宣揚清潔香港的信息。

  食環署發言人說:「清潔龍阿德最愛清潔,富正義感及公德心。他將透過專頁不時與市民分享相片、影片和進行互動遊戲,為大家提供有關個人、家居及環境壎耵漲U類資訊,以及發布有關清潔香港的最新消息。」

  發言人續說:「食環署致力為市民提供清潔壎耵漸肮㊣藿牷A並透過不同的渠道,包括網上平台和社交媒體,宣傳清潔香港。本署期望透過清潔龍阿德,鼓勵大家和阿德一起身體力行,保持個人、家居及環境壎矷A並邀請家人和朋友一同參與,將注重公德,推己及人的信息傳遞開去。」

  發言人補充,除設立清潔龍阿德個人Facebook專頁外,以清潔龍阿德為主角的電視宣傳短片、海報等亦會陸續推出,以加強宣傳效果。

  歡迎市民到「清潔龍阿德」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leanhongkong「讚好」及追蹤阿德的最新動向,一同支持阿德,響應清潔香港。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