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二十九日)晚上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CY,會不會協助泛民上廣州見中央官員?

行政長官:聽到其中有這個想法,收到這個消息,就是希望去看東江水。我們會轉達他們這個想法,最重要是香港的立法會議員和當地接待單位,可以大家做到時間上的安排,亦聽到部分立法會議員說他們最近的工作相當忙。總之我們會轉達和促成立法會議員到內地訪問、參觀、考察這些想法。和過去一樣,包括在上海和深圳那兩場,在政改期間,我們都主動提出希望負責的中央官員能夠和立法會議員深入和廣泛交談。所以下去,無論是東江水也好,或者其他香港與內地、中央和香港共同關心的題目,我都會盡量創造各種機會,讓香港各界,包括立法會議員,包括泛民議員,能夠與內地和中央多些直接接觸和交流。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