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清新空氣知多D」短片登場
****************

  由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製作的短片「清新空氣知多D」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正式登場,藉以鼓勵市民攜手保持空氣清新。

  一共六集的短片以空氣質素為題材,向觀眾介紹空氣質素對健康的影響、政府監察空氣質素的工作、改善本地空氣質素的挑戰和本港空氣污染的管制,以及市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協助改善空氣質素,保護環境。

  短片將由本星期起在環保署及YouTube網站播放,逢星期五推出一集,每集均配以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相關網址為:

環保署網址:www.epd.gov.hk/epd/tc_chi/clean_air_and_you/
YouTube網址: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DQ-7M3dvXYtKMoo8JCU05RzFUpWX0yG

  今日播放的第一集短片是關於「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短片內容有助市民了解空氣質素對健康的影響,並會向市民特別是易受空氣污染影響的人士,就如何採取預防措施,以保障健康提供建議。

  市民也可瀏覽環保署的專題網站:www.aqhi.gov.hk ,獲取更多有關「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的資料。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