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招標承投廣告位牌照
*********

  政府產業署現分別就位於(i)中環紅棉路23號香港壁球中心外牆及紅棉路29號香港公園體育館外牆,以及(ii)尖沙咀交匯處行人隧道及中間道行人隧道的廣告位牌照招標,牌照期定為三年。

  該等物業只可用作安裝、操作、管理、維修及控制廣告展示系統以作展示廣告之用。

  招標公告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上載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位於中環的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六月十三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97預約,而有興趣實地視察位於尖沙咀的物業的投標者,則須於今年六月十四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54與政府產業署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位於中環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六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而位於尖沙咀的物業的截標時間則是今年六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