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十六間學校獲頒綠化校園工程獎(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六間中、小學和幼稚園,表揚他們優秀的綠化校園工程和對綠化環境的貢獻。

  康文署每年均透過「綠化校園資助計劃」,資助學校舉辦更多綠化活動和鼓勵學生在校園裡種植更多花木,培養他們對園藝的興趣和加深有關認識。

  康文署總康樂事務經理(綠化運動)柯慧兒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綠化校園資助計劃」自二○○○年推出以來,反應踴躍,深受老師和學生歡迎,參加的學校由最初三百多間,增至今年超過八百七十間。

  她又說,校園的綠化工程水準不斷提升,參與種植活動的師生非常認真和積極,令校園環境更翠綠幽美。

  出席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大埔區議會環境、房屋及工程委員會主席陳笑權、中西區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主席鄭麗k、發展局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劉瑤紅和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學校行政)蘇婉儀。

  綠化校園工程獎分七組,獲得冠軍的學校名單如下:

1)大園圃種植(中學組):粉嶺救恩書院
2)大園圃種植(小學組):聖公會青衣h何澤芸小學
3)小園圃種植(中學組):迦密愛禮信中學
4)小園圃種植(小學組):天主教石鐘山紀念小學
5)園圃種植(幼稚園組):京斯敦國際幼稚園
6)植樹工程:迦密愛禮信中學
7)園藝保養: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

  綠化校園工程獎其他得獎學校名單已上載康文署網頁
www.lcsd.gov.hk/tc/green/education/greeningschool/2015schoolawardlist.html。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