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視察發展局(附圖/短片)
**********************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日(五月十七日)下午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陪同,視察發展局。

  張德江聽取陳茂波介紹整體土地供應情況、大嶼山發展藍圖,以及香港的規劃遠景與策略等方面的工作,並與在場不同職系的前線公務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

  房屋和土地供應是本屆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經過近四年的努力,住屋供應明顯增加,樓價和租金開始回落。

  今明兩年私人住宅落成量會顯著上升。最新數據顯示,二○一六年私人住宅落成量預計達18 000個單位,較二○一五年大增百分之六十一。預計二○一七年落成量可以維持在同樣高水平。而未來三至四年,一手私人住宅潛在供應量估計達92 000個單位,比本屆政府上任時的65 000個單位高逾百分之四十一,顯示政府解決住屋問題努力不懈。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