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四川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於五月十日至十二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訪問四川,總結特區政府支援二○○八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災後重建工作。

  在訪問期間,林鄭月娥將主持「省道303映秀至臥龍段」的貫通儀式及「中華大熊貓苑」開園儀式。這兩個項目是特區援建工作中的重大項目,對臥龍自然保護區的持續發展和保育極具意義。林鄭月娥亦會與四川省政府官員會面、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創新升級•香港博覽」、考察天府新區,並參觀成都市規劃館。她亦會與在四川的港人港商見面。

  陪同林鄭月娥訪川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張k瑤、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食物及壎竻蔑ぃ蔽瓥粉F始教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等,代表團亦包括參與援建的各界別義工及媒體代表。

  林鄭月娥於五月十二日下午啟程返港。在她離港期間,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