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接受報名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今日(四月十八日)以試行方式推出「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以配對方式資助註冊非牟利機構或法定團體舉辦以香港青年人為對象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團。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五月十六日(星期一)。

  資助計劃將資助本港年齡介乎15至29歲青年人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青年人進行單向、雙向或多邊交流活動,務求達致「民心相通」的目標。資助計劃旨在促進本港青年人對「一帶一路」這項重大的國家未來發展策略的認識,從而讓他們思考個人及香港在國家發展上可擔當的角色和責任,並幫助他們掌握「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和面對的挑戰。

  對資助計劃有興趣的機構,可於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出席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公民教育資源中心舉行的簡介會,了解資助計劃的詳情。有意出席簡介會的人士必須預先報名。

  有關資助計劃詳情和簡介會的報名方式,請登入公民教育委員會網站(www.cpce.gov.hk/main/tc/brscheme.htm)。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027與公民教育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