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四月十四日)到訪荃灣,參觀區內的科普設施、歷史文化建築及學校,並與荃灣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陳茂波在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和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的陪同下,首先到訪馬灣「太陽館」。「太陽館」是一所科學展覽館及科技教育和研究基地,特別設計來觀察太陽表面活動,鼓勵市民認識及探索太陽和宇宙的奧秘,並帶出珍惜地球資源及愛護大自然的信息。

  陳茂波其後前往參觀「芳園書室」旅遊及教育中心暨馬灣水陸居民博物館。「芳園書室」前身是鄉村學校,於二○一○年被古物諮詢委員會評定為三級歷史建築。發展局於二○○八年推出「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芳園書室」是首批活化的歷史建築物之一,改建為「芳園書室」旅遊及教育中心暨馬灣水陸居民博物館,並於二○一三年投入服務,向公眾展示馬灣獨特的歷史及文化。

  隨後,陳茂波到訪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與學生傾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結束訪問前,陳茂波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發展及民生事宜等議題交流意見。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