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發局提名推選活動簡介會
************

  民政事務局將於明日(四月十五日)及星期日(四月十七日)舉辦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簡介會,就藝發局提名活動的安排作出簡介,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出席。

  藝發局是推動本港藝術發展的法定機構,行政長官可委任最多十名由指定藝術範疇提名的代表為藝發局成員。該十個藝術範疇分別是藝術行政、藝術評論、藝術教育、戲曲、舞蹈、戲劇、電影藝術、文學藝術、音樂和視覺藝術。本屆藝發局成員任期將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合資格藝術團體及個人藝術工作者可申請參與提名活動,為有關藝術範疇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一屆藝發局成員。

  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簡介會(一)
------
日期:四月十五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
語言:廣東話

簡介會(二)
------
日期:四月十七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
地點: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
語言:廣東話(設有英語即時傳譯)

  提名活動已於三月二十九日展開,有意參與提名活動的合資格藝術團體及個人藝術工作者須於五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或之前向提名活動代理(註)遞交申請。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說:「藝發局自一九九五年六月成立以來,今年的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為第九屆。我們將在會上向公眾詳細介紹提名活動的安排,希望讓有關藝術團體及個人藝術工作者更了解是次提名活動。」

  如有興趣出席或有任何查詢,請與提名活動代理蘇泠(電話:3791 2286)或劉凱宜(電話:3791 2289)聯絡,或電郵hkadc@instinctif.com。

  有關提名活動資料,可瀏覽二○一六年提名活動網站:www.voteforhkadc2016.hk。

註:民政事務局已委聘英思宇(香港)有限公司為二○一六年提名活動代理。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