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澳洲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附圖)
*********************

  澳洲金融科技公司Austreme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為未來拓展全球業務計劃奠定基礎。

  Austreme於二○一一年在澳洲成立,專門為銀行及金融業提供一系列的方案,協助他們監察電子商貿網站、支付卡交易及相關活動,致力保壎L們的品牌、提供大數據及網站安全。該公司的服務包括協助客戶對網店進行背景調查;監察網上商戶對企業買賣平台的產品資料,以打擊侵權貨品;及防止仿冒銀行網站、釣魚電郵及類似詐騙手段侵害權益。

  創辦人周耀祥表示,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是該公司部署進入全球金融科技市場的策略。他說:「新的地區總部不但照顧香港客戶的需要,亦會支援該公司在內地、美國和歐洲開設辦事處的計劃。公司也在香港設立了卓越中心,並將增聘和培訓更多分析員,以加強對全球品牌進行保護和非法下掛網站偵測的工作。」

  他補充:「香港接通全球的金融市場,在內地金融市場改革中擔當重要的角色。同時,各行各業廣泛利用互聯網交易平台,所以香港是我們向全球客戶展示公司先進技術的理想據點,尤其在信用卡交易和相關活動所需的保安、風險、合規及詐騙管理方面,能提供超卓的技術方案。」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金融科技不但改善消費者的理財體驗,亦能提升金融機構的營運效率。我們已作好準備,協助海外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開業或拓展業務,並會積極推廣香港作為全球其中一個增長最快的金融科技樞紐的地位。」

關於Austreme

  Austreme金融科技公司於二○一一年在澳洲成立,以符合國際卡組織的全球品牌保護計劃的要求,為品牌持有人、收單銀行及第三方支付服務商監控及偵查網上商戶的非法行為及有損品牌聲譽的交易。Austreme是萬事達卡國際組織批准的商戶監察服務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銀行、支付平台、跨國公司及名牌以先進技術提供專業的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ustreme的資料,可瀏覽www.austrem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899197771。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