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入境事務大樓增設訪港旅客e-道登記處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四月八日)公布,設於入境事務大樓的訪港旅客e-道登記處將於四月十一日投入服務。

  現時,合資格的訪港旅客在設有e-道登記處的管制站入境時,可按該登記處的辦公時間前往登記使用e-道服務。為進一步方便訪港旅客,入境處將在管制站以外的辦事處增設訪港旅客e-道登記處,讓他們可選擇在入境後的留港時間內前往登記使用e-道服務。

  新增的e-道登記處投入服務後,合資格的訪港旅客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前往設於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七樓的訪港旅客e-道登記處,辦理有關的登記手續。另一方面,他們仍可於入境時使用設於管制站內的e-道登記處辦理有關服務。

  有關登記使用e-道的資格及相關手續,請參閱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如有查詢,可致電入境處熱線2824 6111或發送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