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電車酒吧啟動禮致辭全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四月六日)出席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電車酒吧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Peter(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Mr Vern Reid(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域安)、Mr Emmanuel Vivant(香港電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魏文)、Mr Ben Ryan(斐濟欖球隊教練)、各位傳媒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電車酒吧」啟動禮。

  香港七人欖球賽是國際體壇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高消費的過夜旅客來港觀賽,大大促進香港的旅遊業發展。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每年亦在城中和海外大力宣傳這項盛事。今年,旅發局利用政府的增撥資源,加強推廣這項活動,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主辦國際七人欖球賽的主要城市的地位。

  我要衷心感謝旅發局的同事,今年又有別出心裁的新點子,把兩輛古董電車和一輛觀光電車改裝成「電車酒吧」。由今天起一連五天,旅客可登上電車酒吧,欣賞別具懷舊特色的西港城,又慢慢走進璀璨繁盛的銅鑼灣,沿途既可與朋友開懷暢飲,又可觀賞香港的迷人街景。此外,大家亦可參考旅發局特別印製的「酒吧區指南」,探索香港別具特色的酒吧。

  七人欖球賽香港站是計分站,每支參賽隊伍都「full team」上陣,今日到場支持Bar Tram活動的斐濟隊,正是精英中的精英,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贏得十二屆冠軍。我在此祝願每支參賽隊伍都能盡展實力,取得佳績,每位旅客在香港享受到愉快難忘的旅程。

  多謝各位。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