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明愛醫院公布一宗水喉管破裂引至水浸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明愛醫院發言人就該院懷明樓今日(四月五日)上午發生一宗供暖水喉管破裂引致水浸事件,有以下公布:

  明愛醫院懷明樓二樓九龍西聯網眼科中心今日上午八時許,其中一條天花供暖水喉管破裂,以致系統內的水流出喉管,眼科中心大範圍出現水浸情況,並波及一樓日間手術中心。醫院已立即安排進行緊急搶修及清理。有關搶修工作已在中午時分完成,眼科中心及日間手術中心服務在下午恢復正常。

  在眼科中心受水浸影響期間,中心只能維持緊急服務,而預約個案則作有限度服務,醫院已通知約二百五十名門診病人更改有關預約服務。至於一樓的日間手術中心,在今日上午共有四宗預約手術,本院已為受影響病人盡快安排新的預約手術日期,而下午的預約個案已轉往懷信樓的手術室進行。

  就今次事件對病人造成的不便及影響,本院深表歉意。如眼科中心病人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408 7070。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列印此頁